在下小书子(什么都嗑)

在下书书,但也可以叫一百,我是侦探(第五人格玩家),也是四楼大爷(纸嫁衣玩家)名柯粉(名侦探柯南粉丝)刺客伍六七粉丝,兔子(那年那兔那些事粉丝),是个画渣,喜欢到处抄人SLM,啥cp都吃,很冲动╭∧∧∧∧∧∧∧∧∧╮

  康康我磕的cp,第一队是反炸二人组(《开端》男女主李诗情肖鹤云)这对是真的甜,在电视剧中一开始是不认识的,后来循环着循环着就爱上彼此了,我记得好像是其中一次循环的时候,肖鹤云不小心杀了陶映红,然后晚上的时候和李诗情拥抱!!!!!


  第二对是纸嫁衣游戏中的王娇彤和申墨卿,但这对有点意难平,在游戏中黎姐用红线和王娇彤绑在一起,让申墨卿做决定,如果要救王娇彤的话,必须献出三魂六魄,那申墨卿就会成植物人(应该是吧?反正就是还活着,却什么都做不了)然后申墨卿选择献出三魂六魄,但还没有献出王娇彤就剪断了红线……


  黎姐就消失不知道去哪了(顺便提一嘴,纸4彩蛋黎姐又出现了)王娇彤就飞起来了,申墨卿赶紧拉着她的手,但是没用,王娇彤说离开的最后说了一句:“卿卿,要好好照顾自己”


  然后太阳然升起了,申墨卿绝望的喊彤彤,看着太阳,道:“天边的太阳升起了,而我的太阳却落下了……”


  看到这一幕,我心都碎了,刀死我了(T_T)


  最后我祝大家521快乐,也祝大家没对象尽快找到对象(^-^)/

   (标签终于补上了(T_T))

评论(5)

热度(13)